幕酒-今天也在努力工作

沉迷音乐剧不可自拔

最近收到的几只香水

完全个人主观香评!

非专业人士,闻的香水特别少!!!

刚开始撸香,也没有啥专业术语_(:з」∠)_

而且因为闻得少所以各种味道完全分不出来_(:з」∠)_只能说个大概

个人比较喜欢药香/焚香/木质香,最喜欢雪松/乌木的味道

银色山泉不是我特别喜欢的那种,只能说还行,茶香比较明显

冥府之路一直比较喜欢,花香+焚香

脏话超出我的预料,我居然害挺喜欢?感觉没有说的那么渣男,就是有点痞痞的感觉

黑色触碰,不太喜欢,前调超级顶的辛香料+小豆蔻,后调香草+广藿香+麝香+香根草+雪松组合我不喜欢,单独拿出来还行,配在一起不可以_(:з」∠)_

墨恋极致我忘记什么味道了……应该是算挺喜欢的

接下来!最喜欢的一只!马丁马吉拉的壁炉火光!真的超级温暖,像是冬天躺在壁炉旁边的摇摇椅上,听着壁炉里木头燃烧的噼噼啪啪声,然后吃着糖炒栗子,越吃越困,木头燃烧和糖炒栗子的味道混在一起,超级好闻!而且闻了很想睡觉,是我的侍寝香啦~但是越往后越甜,这一点不太喜欢_(:з」∠)_还是纯粹的烧木头的味道适合我

不知道有没有姐妹拥有崖柏制品,我超级喜欢崖柏的味道,不知道有没有那个香水是这个味儿的,壁炉火光前调很像,后面就甜了_(:з」∠)_

评论

热度(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