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酒-今天也在努力工作

沉迷音乐剧不可自拔

目前为止看过的音乐剧【存个档】【随时更新】

英语剧目(百老汇西区迪士尼):

Hamilton(刷了30+,太上头了走不出来,但是大部分之后只看第一幕,第二幕虐的我肝疼,hamptsd不敢看)

悲惨世界(20+,入坑作,超级棒)

猫(1,不太喜欢,不考虑二刷)

歌剧魅影(2,不太喜欢剧情,只听歌)

我,堂吉诃德(1,画质+生肉劝退_(:з」∠)_)

西贡小姐(5+,喜欢lea姨)

魔法坏女巫(5,歌蛮好听的)

rent(2,不算特别喜欢)

冰雪奇缘(6,相比百老汇更喜欢加州迪士尼版本的,成年安娜超级棒)

阿拉丁(3,最喜欢genie版本的精灵,胖乎乎的超级可爱)

海绵宝宝(2,艹太可爱了还不虐我爱了,调节心情的)

其他剧目多多少少看了一点不过都没完整看完_(:з」∠)_


法剧:

摇滚莫扎特(20+,米老师我太爱了!!!!剧里磕莫萨剧外磕miflo是真的上头)

1789(20+,法剧入坑作,大卫班好帅1551)

亚瑟王传奇(10+,拥有最正能量反派+巨可爱亚瑟王+咖喱味的凯尔特神话,推荐)

罗密欧与朱丽叶(5+,不太戳)

摇滚红与黑(3,看的少_(:з」∠)_)

小王子(3,剧情真的太平了看了容易困_(:з」∠)_但是歌很好听)

星幻(1)

巴黎圣母院(1)

太阳王(1)

其余法剧相对就少了……有一些看了一半本来打算寒假看完的但是对不起Hamilton太上头了把时间都用完了害


德奥:

浮士德(10+,都给我去听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真的舞美笑死但是唱的巨棒!重金属摇滚音乐剧,是德奥剧中稀少的剧目,德奥入坑作)

伊丽莎白(10+,maya太美了)

莫扎特!(20+,乌豆豆长的太好看了主教扎我可以!!!!)

德古拉(1)

德奥我不太吃……法德相比更喜欢法剧的风格_(:з」∠)_


其他语种的剧看的就更少了……我个人还是更偏向与看英剧和法剧【毕竟比较熟悉】,俄剧匈剧生肉我是真的啃不动_(:з」∠)_


只看了一遍但是没写理由是因为……沉迷Hamilton【对不起】把看其他剧的时间都挤没了【我有罪】

剧目都很棒,有些不太喜欢的只是我个人不太喜欢_(:з」∠)_


补充:不喜欢宝冢_(:з」∠)_也不吃srrx_(:з」∠)_

评论

热度(3)